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迎新春”优秀影片展播

2024-02-19

一、活动时间:2月18日(正月初九)——2月23日(正月十四)下午2:00——下午4:00
二、活动地点:区图书馆三楼电子阅览室
三、活动内容
1、放映时间:2024.2.18
  放映电影:八角笼中
  剧情简介:影片讲述的是普通人如何在困境中寻找出路,面对生活不认命也不服输的现实题材故事。王宝强首部现实题材导演作品,人生突围,震撼人心!电影讲述了主人公倾注心血想把当地无人照料的孩子培养成才,这让生活本没有出路的孩子们看到了一丝通向未来的曙光。

2、放映时间:2024.2.19
  放映电影:贝肯熊:火星任务
  剧情简介:最倒霉的特工贝肯熊,为了重获认可,偷偷混入火星任务,不料却闯进了火星里的神秘世界,和要抓捕的火星怪物成为了朋友。在特工荣誉和友情之间,他将面临一场前所未有的考验。

3、放映时间:2024.2.20
  放映电影:茶啊二中
  剧情简介:茶啊二中是一所充满活力和激情的校园,这里有着一群个性鲜明的学生,他们有着各自的梦想和追求。同时,这里也有着严格的的教育制度和老师们的谆谆教诲,让学生在成长中面临着各种挑战。

4、放映时间:2024.2.21
  放映电影:人生路不熟
  剧情简介:一家四口意外开启一段有笑有泪的卡车之旅!卡车司机周东海非常不看好准女婿万一帆,为讨未来岳父欢心,万一帆越努力越“翻车”,准岳母霍梅梅和女儿周微雨也为调解这对冤家费尽心思。倒霉不断的万一帆,能否在旅途中通过未来岳父周东海的种种考验 。
5、放映时间:2024.2.22
  放映电影:学爸
  剧情简介:该片是黄渤“HB+U”新导演助力计划的一部作品 ,讲述了雷大力为儿子雷小米顺利升入理想小学被迫卷入困局,一向崇尚快乐第一的雷小米却不以为意,父子俩发生了一系列令人啼笑皆非的故事。

6、放映时间:2024.2.23
  放映电影:交换人生
  剧情简介:该片讲述了仲达与金好相亲时,无意间被暗恋金好的少年陆小谷撞见。因一次意外,陆小谷阴差阳错与情敌仲达换了身,一场欢喜冤家的奇幻之旅正式开启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