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华州区图书馆成功举办图书馆里过大年——“诗词歌赋我来接”趣味阅读比拼活动

2024-02-23

    元宵节将至,为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充分发挥公共文化服务主阵地作用,传承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2月22日,华州区图书馆在三楼会议室成功举办了由渭南市图书馆主办、华州区图书馆承办的“诗词歌赋我来接”趣味阅读比拼活动,吸引50余名读者前来参与。

    活动现场,读者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在诗词接龙环节中,大家思维敏捷,对答如流,展现了扎实的诗词功底和良好的文化素养。现场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和欢笑声,气氛热烈而和谐。
    此次活动通过诗词接龙的形式,让读者在欢乐的氛围中感受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提升阅读兴趣和能力,读者们不仅感受到了诗词的魅力和阅读的乐趣,还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和了解。
    今后,华州区图书馆将继续发挥文化阵地的作用,积极策划更多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阅读推广活动,为广大读者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和更加丰富的文化大餐。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次的精彩活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