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渭南市华州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祖国共成长”主题演讲比赛拉开帷幕

2019-09-23

 922日早9时,由中共渭南市华州区委、区人民政府主办,区文化和旅游局承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和祖国共成长”主题演讲比赛(初赛),在毓秀小学拉开帷幕。来自全区24个基层党委选送的34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400余名党员干部到场观看。

本次参赛选手们以《坚守初心  奋斗正当时》、《扎根教育土壤  誓与祖国共成长》、《年轻不负新时代》等为主题,深情地讲述了基层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拼搏 感人故事。同时,又展现了我区广大党员干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昂扬斗志和决心,唱响了与祖国共成长的旋律。


演讲比赛主题鲜明、气氛热烈,选手们感情充沛、声情并茂,将演讲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精彩的节目让现场观众心潮彭拜,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杨清郁、闵靓、龙昕颖等14名选手进入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