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公告】华州区图书馆开通云图数字有声图书馆

2018-12-17

    云图数字有声图书馆(CloudAudio Library,CAL)是由北京东方视角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编辑出版的大型连续有声数字出版物,是目前在国内总量最大、内容最优的中文有声内容资源库。
 

云图数字有声图书馆累计出版有声读物26万余部(篇),合计15万多小时,月更新量可达6000小时。内容包括国学经典、少儿读物、人在职场、中外名著、名人名家、红色经典、历史军事、健康养生、影视同期、科幻悬疑、女性家庭、武侠奇幻、都市言情十三大分类,涵盖中图分类法大部分类别。资源采用真人原声录制,聘用名家名嘴播讲,音乐音效生动细腻,现场感足,读书收听过程中汲取文化科学知识,又可体验语言艺术之美。 

使用方法 

一、网站登录: 

1、 登录“渭南市华州区图书馆”网站,在华图数字资源栏目找到“云图数字有声图书馆”,点击链接进入; 

2、 在云图数字有声图书馆“登录”入口,输入账号及密码(用户名:U708   密码: U708)。 

二、微信登录: 

关注渭南市华州区图书馆微信公众号,进入“微悦读”栏目,点击“云图有声”和“少儿有声看书”,即可在线畅听有声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