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公告】华州区图书馆开通“电子期刊阅览室”

2020-06-04

   为最大限度地拓展公共图书馆的服务功能,丰富读者的文化生活的需要,方便读者阅读,华州图书馆现开通“龙源电子期刊阅览室”,欢迎各位读者使用体验,并提供宝贵意见,以促进图书馆的数字资源建设。 
“龙源电子期刊阅览室”提供3000余种期刊,以国内出版的人文大众类期刊进行数字化出版为资源特色,并以多元化的形式呈现。
内容涵盖时政新闻、文学文摘、健康生活、管理财经、文化艺术、科技科普、经济法律、社科历史、教育教学等九大类刊物。包含了《读者》《故事会》《青年文摘》、《中国新闻周刊》、《南风窗》、《大众电影》等大众耳熟能详的各种期刊。
阅览方法
1、登录图书馆官网:http://huaxian.sxplsc.org.cn/,进入文献检索、华图数字资源、龙源期刊,就可正常查看。

▲进入“华图数字资源”点击红色方框内的龙源电子期刊

 

▲进入龙源电子期刊首页




 

 

▲任选一本杂志,可使用文本阅读、原貌阅读、扫码免费借阅任意一种方式进行阅读
2、关注渭南市华州区图书馆公众号,进入图书馆微信公众号主页,点击下方“微阅读”,即可看到“龙源期刊”。

 

▲进入“微悦读”,点击龙源期刊

 

▲选择期刊、图书、音频、报纸进行阅读


▲可点击朗读进行听书


3、大屏展示:位于华州区图书馆一楼24小时书屋,读者可以通过大屏阅读,也可以下载云借阅或关注微信小程序云借阅,扫描期刊二维码进行借阅,带回家阅读。

▲进入首页选择图书阅读

▲关注“云借阅”微信小程序,扫码借阅电子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