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华州区图书馆召开干部职工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动员会

2022-05-24 华州区图书馆

 进一步加强干部职工纪律作风建设,提高思想认识,严肃工作纪律,转变工作作风,按照区文旅局统一安排部署,5月23日上午,区图书馆召开干部职工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动员会。

 

  会上,区图书馆支部书记、馆长王翠侠组织学习《渭南市华州区文化和旅游局关于开展干部职工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活动的实施方案》,传达区文旅局会议精神,并做了动员讲话,安排部署了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工作。 

  王馆长强调:一是要抓好学习,强化认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市、区关于反腐倡廉建设会议精神等内容,进一步提升责任意识,强化纪律观念;二是要完善相关制度,加强基础管理,坚持做到“凡事有章可循、凡事有人负责、凡事有序推进”,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三是要全面做好查改工作,全体干部职工要结合各自职责,认真梳理存在问题,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主动解决存在问题,总结活动中好的经验做法,确保干部职工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活动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