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华州区“快乐暑假 悦读夏令营”暑期观影活动开始啦!

2021-07-14 华州区图书馆

  为进一步将党史教育和全民阅读相结合,丰富青少年的暑假生活,让广大青少年享受更多的优质阅读资源和公共文化服务,7月13日下午,区图书馆暑期观影季首场爱国教育题材电影《八佰》在馆三楼电子阅览室如期播放,吸引了数十名家长带着孩子前来观看,现场座无虚席。


影片讲述了1937年淞沪会战末期,国民革命军第88师524团留守上海四行仓库,不畏生死,孤军奋战、顽强不息的同日军30万敌军抗争四昼夜的故事。2个小时的影片,展现了爱国将士为祖国的尊严不顾个人安危和顽强拼搏的精神,给予观众视听的冲击与心灵的震感,激发了在场观众的爱国热情,引导大家铭记历史,珍惜今天的美好生活。
今后图书馆将定期为广大青少年提供更多的经典影片,以声像的形式传达真善美的理念,激发青少年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通过寓教于乐的形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