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渭南市华州区图书馆荣获“2020年度全市联盟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2021-05-25 华州区图书馆

    519日至21日,2021年渭南市公共图书馆服务体系建设培训班暨全市公共图书馆工作会议在蒲城县召开。省图书馆副馆长陆路、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李武毅、市图书馆馆长曹福利、蒲城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淑霞等领导出席会议,来自渭南市各县(市、区)公共图书馆馆长及联盟各工作组成员、业务骨干等共计70余人参加。

 

    520日联盟表彰大会召开,华州区图书馆被授予“2020年度全市联盟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窦盼、梁艳被授予“2020年度工作先进个人”荣获称号。

  
    
     
     
     
     
   
     在区委、区政府的关心下,在区文化和旅游局的领导下,在全区读者的支持下,华州区图书馆已连续4年被渭南市公共图书馆服务联盟评为先进集体。2021年区图书馆以“加快文旅融合,建设华彩渭南”为契机,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提升服务质量,推动全民阅读,积极为广大读者提供更好的阅读文化服务,为建设书香华州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