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假期去哪儿玩?

2021-04-30

  
  送走了“清明”假期
 “五一”小长假迈着欢快的步伐向我们走来
 今年“五一”
 你的旅程准备好了吗?
 如果小长假不知道去哪里的话
 
请参考这5本期刊,让我们的吃喝玩乐告别无处安放!
1、《中国国家旅游》
关注出行热点、旅行精神体验和心灵探索,为读者提供具有永恒价值的内容和超越景观的挚爱阅读体验,满足深度人文阅读需求,是中国实力人群的理想读本。
特别推荐:《呼和浩特:边塞之味》2021年第2期
呼和浩特处于草原文明与农耕文明交融发展的地带,早在战国时期,这里就已被纳入中原文明核心区域。从秦代的云中郡到汉代的昭君墓,从北魏的盛乐城、唐代的都护府、辽代的丰州到明代的归化城和清朝的绥远城,再加上近代以来“走西口”的民众迁徙经历,层叠的记忆汇集出呼和浩特厚重的历史味道。

2、《旅游》
《旅游》杂志创刊于1979年10月。刊物特色:《旅游》坚持以国内选题配合部分国外选题为主要报道样式,力图扎实稳健地为读者展现各地不同的山水人文,做到“仁者乐山,智者乐水”,并希望通过这种方式将选题做得深入细致,呈现出不同的旅行视角和体验,不但有当地的自然风光、深厚独特的历史文化,更有当地人的生活状态和生活方式,做到“以人为本,亲切自然”。刊物定位 :《旅游》着重介绍中国及世界的名山大川、绮丽风光、异域风情;展示旅游爱好者难忘的旅行经历;讲述探险者惊心动魄的历险过程;推荐最新的黄金旅游线路;揭示鲜为人知的绝胜风光,是旅游爱好者出行的指南,是居家旅游者神游四方的宝卷,是展示旅游景区魅力的舞台。
特别推荐:《满恒记:老北京地道的铜锅涮肉》2021年第3期
满恒记位于北京平安大街和赵登禹路相交处。赶上饭点时分,拿号、等座,等一两个小时,被服务员喊去入座就餐,那算您赶上点儿了,够快!据说,还有等6个小时呢。

3、《旅游世界》
《旅游世界》由山东省旅游局精心打造,是山东省唯一一家具有全国统一刊号、公开发行的旅游类期刊。《旅游世界》杂志自1987年创刊以来,伴随着中国旅游发展大潮走过了二十年。2008年,《旅游世界》杂志隆重改版。改版后的杂志以中高端客户为目标读者群,以传播旅游文化、引导度假潮流为宗旨,以推动山东旅游业的发展为己任,紧紧围绕“休闲度假时代”这一主题,在最短的时间内将杂志打造成为全国一流的旅游休闲及度假消费类专业期刊。
特别推荐:《古镇溢书香 到上庄追寻胡适的足迹》2021年第3期
我从山中来,带着兰花草,种在小园中,希望花开好。一日看三回,望到花时过,急坏看花人,苞也无一个。——胡适《希望》
「三面环山展画景,一条绿水奏琴音;山明水秀清幽境,陶我天真童心。」 现代著名诗人汪静之曾在《忆故乡》中这样描写家乡上庄。千年古镇上庄,地处安徽绩溪的西陲,是徽商故里和徽文化的核心发源地之一,秀美的自然风光孕育了文化巨匠胡适、徽墨大师胡开文、中国第一位女农学博士曹诚英、现代著名诗人汪静之、茶叶巨贾汪裕泰等各界名流,灿若星辰的名人,让上庄成为了声名显赫的人文荟萃之地!
 

4、《环球人文地理》
《环球人文地理》,由《国家人文地理》2010年3月改名为《环球人文地理》。一个国度的原生态视觉,品质时代最具影响力的人文地理类风情读本,以格调、原创、独特深入读者记忆。
落户中国重庆:中国第一本以全球为视野、以人文为核心的地理旅游类精品杂志《环球人文地理》,已在重庆渝中横空出世。
《环球人文地理》——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博览会指定合作媒体,亚洲人文地理研究会中国唯一合作伙伴。
特别推荐:《徽州古村落》2021年第3期
明清时期,徽商们在外拼搏奔波,成功后又携带着大量财富,回到故乡大兴土木,修建起无数深宅大院、壮丽的祠堂和巍峨牌坊——它们被世人誉为“徽州三绝”,并与随之应运而生的木雕、砖雕、石雕和壁画,共同勾画出了一个梦幻般的徽州,演绎着一个个动人的故事。

5、《美食》
《美食》杂志一直关注着餐饮界的改革与发展,努力探索餐饮界改革中的实践与理论问题,致力于餐饮文化的挖掘、研究、以及传播等。二十年来,《美食》杂志刊载的特色名点佳肴详尽烹制方法的介绍,被众多名厨、酒店争相引用;江苏省卫生监督所与省烹饪协会合作,在《美食》杂志中设立卫生监督板块作为卫生法律法规宣传的载体,将卫生监督执法与倡导诚信经营、引导健康消费结合起来。
特别推荐:《向三亚而来,奔赴星辰大海》2021年第4期
当一个人的旅行意识觉醒,他就会爱上诗与远方,爱上星辰与大海,大自然伟大的存在成为旅行者的向往。三亚是很特别的城市,它的美自然天成,没有工业化的污染喧嚣,碧蓝的天空与大海,即是最动人的风景。它一年四季阳光充足,整座城市天然有热情,它又不与现代生活脱节,高端酒店各有风格,是三亚独具特色的风景。三亚众多海湾中,海棠湾是后起之秀,这里的酒店人气极盛。海棠湾比其他海湾的海浪更大,人们不能在此游泳,海岸也少一份拥挤与嘈杂。白天感受海天相接的纯净之美,夜晚在岸边的高端酒店中伴海浪声入眠,慢慢体会,时光安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