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文旅融合新举措 公益讲座进基层

2021-04-15 华州区图书馆

  为贯彻落实渭南市“两会”关于推动华州区文化和旅游工作再上新台阶指示精神,4月14日,区图书馆与华州街道办联合举办了“加快文旅融合,建设华彩渭南打造书香华州”——华州大讲堂进基层公益讲座活动。区图书馆聘请了区人民法院、法官助理邹雨胭为主讲教师,华州街道办8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

  邹法官从“电信诈骗”、电信诈骗的各种手段和如何预防电信诈骗三个方面入手,通过案例揭露诈骗团伙的作案手段和骗术,对如何加强电信诈骗的防范措施和方法以及相关法律法规、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通过此次讲座,使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了解了电信诈骗的形式手段、特点和危害,并掌握了必要的防范技能,提升了防患意识,取得了良好效果。区图书馆以文旅融合为契机,运用好华州大讲堂公益平台,坚决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与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文化和旅游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及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坚决把学习贯彻落实省市“两会”精神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华州文旅融合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务实行动,充分发扬“三牛”精神,以只争朝夕真抓实干的劲头创造新的更大业绩,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