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渭南市华州区图书馆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会

2021-03-01 华州区支中心

   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2月24日-26日,华州区图书馆举办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培训会(为期三天),支部书记、馆长王翠侠主持会议,通过干部领读与同志轮流读的方式,全面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专题研讨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及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始终把坚定文化自信、推动全民阅读、推进城乡公共文化服务体系一体建设摆在重要位置,习近平总书记反复强调“加快构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促进基本公共文化服务标准化均等化”。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党中央精神,充分认识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水平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更好地保障人民文化权益,加快建设和完善图书馆总分馆体系建设,不断提升人民群众文化获得感、满足感、增进人民福祉,使人民文化生活更加丰富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