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华州区图书馆“我最喜爱的童书” 送书进校园启动仪式在未来小学举行

2020-09-17

  9月15日上午,由深圳少年儿童图书馆、陕西省图书馆少年儿童馆主办,华州区图书馆联合未来小学承办的 “阅读成就梦想,书香助力未来” ——“我最喜爱的童书”送书进校园启动仪式在未来小学举行。区图书馆副馆长刘艳、未来小学校长菊延宏等相关人员及未来小学360余名师生参加。

   

  

  启动仪式上,区图书馆向未来小学赠阅了专门购买的2020“我最喜爱的童书”前30强提名童书,包括儿童文学、图画书、知识性读物3个类别,每个类别10种共165册,将在学校四至六年级学生中进行流动阅读,现场还向同学们发放了“我最喜爱的童书”阅读书目。拿到图书的同学,纷纷表示要认真阅读,仔细品味,评选出自己喜爱的图书,撰写读后感,踊跃参与“我最喜爱的童书”征文比赛活动,并以这次阅读活动为新的起点,丰富自己,与书为伴,与经典同行,养成爱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

   

  

  

  

   

  

  区图书馆在征文比赛后还将召开“我最喜爱的童书”优秀征文颁奖暨读书分享会,把图书进校园阅读活动不断推向深入,助推新时代文明实践和书香华州、书香校园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