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华州区图书馆大明镇分馆、大明社区服务点挂牌成立

2020-09-15

  为深入推进华州区图书馆总分馆制建设,助力脱贫攻坚,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2020年9月11日,华州区图书馆大明镇分馆、大明社区服务点挂牌仪式在大明镇综合文化站举行。区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侯安洲、大明镇人大主席王栋、区图书馆馆长王翠侠、区图书馆副馆长刘艳参加了挂牌仪式。

   

  

   

  

  挂牌结束,图书馆工作人员分别对大明镇分馆、社区服务点管理员进行了业务培训,对电子阅览室的电脑进行了逐一检查,对存在问题进行了登记,现场指导解决电子阅览室日常的维护、管理及常见问题,提高了基层工作人员的服务技能和服务水平。

   

  

   

  

  此次大明镇分馆、服务点的建立,为进一步满足当地群众文化需求奠定了基础,为群众提供了一个学习文化科学知识、提升个人素养的场所。今后,区图书馆和基层分馆将采取上下联动,资源共建共享的模式,把更多优质的公共文化服务送到广大基层,服务更多群众,助力扶贫攻坚和美丽乡村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