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华图展览】全民抗战 伟大胜利——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2020-09-04

  

 

  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是世界反法西斯战争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抗日战争以1931年九一八事变为起点,到1945年日本宣布无条件投降,经历了14年艰难曲折的斗争。在14年抗战期间,中国军民同仇敌忾同日本法西斯进行大规模会战22次,大小战斗近20万次的殊死抗争。这些血与火的战斗,是中华民族用鲜血书写的历史,也是中华民族用生命谱写的英雄壮歌。

  

  2020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我们特别策划本展览,以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视和平、警示未来,让我们倍加珍惜和维护来之不易的发展成就与和平环境,大力弘扬伟大的抗战精神,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坚定信念,团结奋斗,共同谱写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的光辉篇章。

展览内容(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