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华州区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0-09-04

  

  2020828日下午,骄阳似火,图书馆6名党员在党支部书记王翠侠的带领下,前往渭南市参观渭南廉政文化主题展。

  进入展厅,映入眼帘的是“清风弥万世,廉韵润秦东”十个大字,展览介绍人物从商朝至当代,包括商代的开国元勋伊尹、西周司徒郑桓公、西汉司马迁、东汉杨震、唐代郭子仪等人。

  印象深刻的是东汉华阴市人杨震,官至太尉,但他为官正直、不屈权贵,屡次上疏直言时政之弊,一生不收受贿赂,另称“四知先生”,中年从政,弟子三千又号称“西关夫子”,在他的言传身教下,儿子杨秉也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参观完,全体党员在庄严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

   

  经过参观,全体党员深受廉政教育,思想得到启发,充分认识到在全区第三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开展这次活动的必要性,表示要以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鞭策自己,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勇立潮头,在工作岗位上筚路褴褛,开拓创新的工作,为图书馆的事业发展尽一份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