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华图期刊】九月开学季,期刊推荐冲鸭!

2020-09-02

 

暑假余额不足,再不收心就晚了。不过收心是个循序渐进的过程,所以家长最少提前一个礼拜,让孩子进入学习状态。

当然!收心技巧各不相同,就好像我们推荐的期刊一样,内容寓教于乐且轻松有趣,是最适合孩子们的课外读物。

你相信吗?好铺垫才能收好心[偷笑]

1、 《意林·少年版》

《意林》少年版读者定位为8~13岁少年儿童。贴近学生,关注成长,内容丰富,图文并茂,信息量大,集知识性、可读性、趣味性为一体,扩大少年儿童阅读视野,增强美德教育,培养创新精神,娱乐身心,提高写作水平与文化素养,让少年儿童在潜移默化的引导中成长。

特别推荐:《科学家白蕊:我就是要解决世界性难题》2020年第14期

我们总以为错过了一班车还能赶上下一班,但很多时候错过了就是永远错过了。如果不想着退往何方,而是先努力向前,逢山开路,遇水搭桥,你会发现总会有办法达成目标。就像科学家白蕊,在确定高考志愿后,她目标坚定,没有因生物老师的劝说改变自己的想法;在考研失利后,她也没有自暴自弃,而是想尽一切办法努力、寻找机会。正是因为白蕊目标清晰,并把每次机会都当成唯一,才在科学领域取得了巨大的成就。

2、 《小学科学》

《小学科学》以有关学科强化渗透科学教育为办刊宗旨,通过配合小学科学课的教学,提高小学生的科学文化素质,引导小学生逐步去认识科学的本质,帮助他们培养起良好的科学思考的习惯,投入到科学实践当中,并在此过程中形成严谨的科学工作方法。

特别推荐:《奥运会的起源》2020年第7期


四年一度的伟大体育赛事奥林匹克运动会,原本应在2020年夏季举行,然而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打破了固有的举办周期,令很多人感到遗憾。这个全世界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综合性体育赛事,已经走过了两千多年的历程,它的起源,据说来自一个神话故事……

3、 《中学生博览》

《中学生博览》杂志创刊于1989年1月,是共青团吉林省委主办、吉林省青少年报刊总社出版的一本综合性期刊,以其高雅健康的格调、丰富多彩的内容和清新灵动的风格深受读者喜爱,在全国同类期刊中有着一定的知名度。

特别推荐:《留在少年时代里的刘海儿》2020年第16期


二年级时,我是班上数一数二的优等生,而赵飞是数一数二的差生,我们相距甚远,我也从不主动跟他打交道。

我个子高,站队总在女生队的最后一排,赵飞个子矮,男生第一准是他。不过每周一升旗他会习惯性迟到,所以偶尔也会站到队尾。

4、 《作文与考试·高中版》

《作文与考试》是共青团吉林省委主办,吉林省青少年报刊总社出版的一本新生代语文素质教育类期刊,中国首届、第二届优秀少儿报刊奖获奖期刊,中国语文报刊协会和课堂教学分会会刊。读者以中小学生和语文教师为主。分小学版、初中版、高中版。

特别推荐:《独臂篮球少年:有梦想谁都了不起》2020年第24期


每个人因为禀赋、家庭、平台等因素,在生命中可能都会面临不同的困难,但不管这些困难有多大,都需要全力以赴,去克服、去超越,成就一段奋斗者的人生。

5、 《大学生》

《大学生》杂志是一本面向大学校园的综合类媒体。创刊于1988年,隶属于北京日报报业集团。《大学生》杂志定位准确,内容丰富。旨在引导大学生如何学习、生活,提高个人素质、能力,建立正确的人生观、学习观、就业观、留学观,为社会输送成绩合格、思想健康的有用人才,满足大学生精神文化需求。

特别推荐:《学霸是如何组成团的》2020年第8期

西北工业大学电子信息学院“学霸宿舍”

成员:武鼎威

毕业去向:保研至西北工业大学

成员:张恒齐

毕业去向:保研至清华大学

成员:张宇轩

毕业去向:保研至西北工业大学

成员:钟瑞国

毕业去向:保研至西北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