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华州区图书馆组织开展馆员线上业务培训

2020-03-26

  2020年春,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扰乱了我们正常的生活。按照上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华州区图书馆实行闭馆。在做好社区疫情值守防控工作的同时,采取线下关门,线上服务的方式,为广大群众提供线上数字文化阅读服务。

   

  

  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进一步提高馆员服务能力,华州区图书馆从3月16日起,先后组织全体馆员积极参与文化和旅游部、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的线上业务培训,以集中学习、分散学习的方式,深入学习《防疫知识与健康管理》、《心理健康调试》、《疫情对公共文化服务发展影响的思考》、《陕西省公共电子阅览室管理软件》、《陕西省公共数字文化工程智能云入口》等业务知识,以便复工后能够顺利投入到一线服务工作中去。学习中,馆员们专心听讲,认真做好笔记,积极互动,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学习为契机,继续加强业务学习,强化提升服务能力,积极开创服务理念,更好的为读者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