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抗击疫情 华图在行动】之二十——澳通乐儿《“阅读养心 共抗疫情”抗疫情特别版》

2020-02-23

   目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严峻,广大少年儿童读者需要在高度自我保护的同时,也能通过线上学习有条不紊地进行自我提升。陕西省图书馆联合华州区图书馆与澳通乐儿合作,在疫情期间向全国高校及城市公共图书馆用户免费开放澳通乐儿的《“阅读养心 共抗疫情”抗疫情特别版数字资源》、用于防疫健康、传统文化、奇妙科普、亲子手工、幼儿启蒙等知识的,以动画视频、数字展览、音频故事、电子绘本、字乐工具书、H5游戏等形式,满足少儿在家学习、娱乐等需求,令少儿不出门也可充实心灵,于欢乐中学习知识。我们期望这个特殊时期的阅读,更可以紧密亲子关系,成为难忘的亲子时光。

 

访问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乐儿微信图书馆
开启在线阅读

(备注:仅疫情期间全面开放;持证读者可以继续使用陕图网站资源)
《乐儿微信图书馆》:原创少儿数字资源库。
依托十余年的自主研发优势,澳通乐儿在少儿数字资源领域深耕,创新研发的数字资源超过8000集,现已形成一套具有自主知识产权、覆盖到少儿数字教育各个阶段的产品和服务。澳通乐儿采用情景化学习、多元互动、动画+品牌IP+真人演示等方式,向少儿趣味讲解多种类知识,带领孩子们学习创意手工,让孩子切身体验和探索知识,在兴趣中提升能力、培养知识体系与逻辑思维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