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抗击疫情 华图在行动】之十九——《龙源综合阅览室》免费开放服务

2020-02-23

   防疫期间,为方便广大读者的科研、学习、教育工作需要,从即日起在防疫期间,陕西省图书馆联合华州区图书馆在龙源数字传媒集团的支持下,将免费向广大读者开放龙源综合阅览室数据库。

 

访问方式
PC端直接登录:https://lycpys.dps.qikan.com/pc
无需密码,可以无限阅览
(备注:防疫期间免费开放;持证读者可以继续使用陕图网站资源)

 

《龙源综合阅览室》:阅读让生活更精彩。龙源从中国大陆的8000多种期刊中筛选出具有代表性的文化精品,已经与近3000种知名人文期刊,以独家签约或合作形式在龙源期刊网销售全文电子版,读者可以在网上阅读期刊的原貌版以及电子文本版,方便实用。《三联生活周刊》、《Vista看天下》、《南方人物周刊》、《第一财经周刊》、《大众电影》、《中国新闻周刊》、《新华文摘》、《收获》、《当代》等名刊大刊都是龙源期刊网的长期签约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