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抗击疫情 华图在行动】之十六——新东方在线《多媒体学习库》免费开放服务

2020-02-19

  

2020年的春节是一个不平凡的春节,国内多个地区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为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更好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国务院发布关于延长2020年春节假期的通知,各地大专院校、中小学、幼儿园推迟开学,各大高校图书馆、公共图书馆也相应采取闭馆措施。
为了协助全国高校及城市公共图书馆方便广大用户的学习需要,帮助大家在高度自我保护的同时,也能通过线上学习有条不紊地进行自我提升,陕西省图书馆联合华州区图书馆与新东方在线合作,在疫情期间向全国高校及城市公共图书馆用户免费开放新东方在线的《多媒体学习库》。
访问方式

  电脑端链接访问(推荐):http://library.koolearn.com/encryptedLogin/3661efc5c11824cf

  

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刻开启在线学习

  

  (备注:仅疫情期间全面开放;持证读者可以继续使用陕图网站资源)

  新东方在线《多媒体学习库》:价值百万课程免费学

  新东方在线《多媒体学习库》内容涵盖国内考试、出国留学、小语种、应用外语、职业认证、求职指导、文献调研与信息素养等多类精品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