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抗击疫情 华图在行动】之十四——维普资讯《中文期刊服务平台》免费下载服务

2020-02-17

 2020年的春节是一个不平凡的春节,国内多个地区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为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更好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国务院发布关于延长2020年春节假期的通知,各地大专院校、中小学、幼儿园推迟开学,各大高校图书馆、公共图书馆也相应采取闭馆措施。

为了更好地“切断传播途径”,遏制住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蔓延势头,陕西省图书馆联合华州区图书馆与重庆维普资讯公司决定在疫情期间,向广大读者提供中文期刊服务平台》的免费下载服务,为广大读者提供教育、工作、生活的便利。

访问方式

直接点击网址:http://www.qikan.cpvip.com

进入首页“文献搜索”框,

输入文献标题、期刊、作者、关键词等开始搜索

即可免费下载陕图的海量数字资源

(备注:上述账号仅疫情期间有效)

 

《中文科技期刊数据库》搜尽12000余种中文期刊,饱览3000余万科学文献!

《中文科技期刊数据库》是我国最大的数字期刊数据库,该库受到国内图书情报界的广泛关注和普遍赞誉,目前已拥有包括港澳台地区在内 2000余家大型机构用户,是我国数字图书馆建设的核心资源之一,高校图书馆文献保障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科研工作者进行科技查证和科技查新的必备数据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