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华州区图书馆高塘镇分馆、柿村服务点正式挂牌成立!

2019-11-06

  1031日,华州区图书馆高塘镇分馆及柿村服务点挂牌仪式分别在高塘镇综合文化站和柿村红星文化广场举行。区文旅局副局长侯安洲、高塘镇副镇长汪璠、区图书馆馆长王翠侠、柿村党支部书记郭焕民参加了挂牌仪式。

  高塘镇图书馆分馆和柿村服务点的藏书25000余册、可供读者使用的计算机35台,室内功能区划分明确,设施设备齐全,现在已经实现对村民的开放。

   

  

  挂牌仪式后,区图书馆工作人员对镇级分馆和村服务点图书室和电子阅览室进行了检查,对图书分类编目、排架上架和阅览室电脑的运行管理进行了工作指导。

   

  

  图书馆分馆和服务点的建立,推进了区域公共文化资源共建共享和服务效能提升,随后我们会进一步发挥总分馆上下联动职能,通过分馆把优质公共文化服务延伸到基层、延伸到农村,增加公共文化产品和服务供给,更好的满足广大群众基本公共文化需求,当好群众获取文化知识的引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