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渭南市华州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祖国共成长”主题演讲比赛圆满举行

2019-09-30

 

 

  五星红旗映华州,不忘初心再奋进。927日下午,由中共渭南市华州区委、渭南市华州区人民政府主办,渭南市华州区文化和旅游局承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和祖国共成长”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区政务中心举行。本次活动由区政府副区长王育红同志主持,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强国同志致辞。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西峰、区委副书记蒋会海、区政府副区长张金玲、副区长秦忠山及大赛组委会办公室主任余晓燕等领导出席本次活动。
  
  区政府副区长王育红同志主持

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强国同志致辞

 

  此次活动历时一个月,24个镇(办)及部门党委的经过层层选拔和推选,34组选手参加了本次活动的初赛,14组选手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进入本次活动的决赛,先后近1000余名干部群众参加了本次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是华州区委、区政府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讴歌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的新时代主旋律,激发全区干部群众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扬和传承渭华起义革命精神,讲好华州发展故事,传播华州新时代追赶超越的好声音,为建设“富裕、宜居、和谐、开放”的四新华州提供坚强的政治和思想保障。



  选手们以《以梦为马 不负韶华 凝聚民族复兴的精神伟力》、《党恩耀基层  豪情望未来》、《平凡岗位上的坚守与奉献》等为主题,讲述了基层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四新”华州建设奋力拼搏的感人故事,展现了我区广大党员干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新时代奋进者的精神风貌和爱国情怀。选手们以优雅的台风,高亢的声音、真挚的情感,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最终,瓜坡镇党委的姚照凯,华州街道办党委的赵秋雨荣获本次比赛一等奖;赤水镇党委的王丹,莲花寺镇党委的白媚媚,区教育科技局党委的郭琼琼、杨清郁,卫生健康局党委的闵靓、王成荣获本次比赛二等奖;区机关工委的郭怡冰,龙昕颖、李鹏飞,区住建局党委的张景菲,大明镇党委的蒋渭民、古晓娜,财政局党委的雷琪,瓜坡镇党委的同若燊荣获本次比赛三等奖;区机关工委、大明镇、赤水镇、瓜坡镇、卫生健康局、财政局、住建局、华州街道办、莲花寺镇、教育科技局10个党委荣获大赛优秀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