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浮世绘生——全国插画艺术家六人作品展 在区图书馆开展

2019-08-28

 插画对于我们读者来说,应该并不陌生,不只在书籍中可以看到,在生活也处处可见,成为我们身边不可或缺的艺术形式之一。近期,由陕西省公共图书馆服务联盟主办、区图书馆承办的“浮世绘生——全国插画艺术家六人作品展”在华州区图书馆一楼大厅、二楼展出,本次展览了插画家刘挺军、王娜、李瑶瑶、高文杰、郑昌涛和侯林,精心创作的插画作品百余幅,以飨读者。

                              

画艺术的发展,有着悠久的历史。 从世界最古老的插画洞窟壁画到日本江户时代的浮世绘,无一不演示着插画的发展。插画是一种艺术形式,作为现代设计的一种重要的视觉传达方式,以其直观的形象性,真实的生活感和美的感染力,在现代设计中占有特定的地位,已广泛用于现代设计的多个领域。当今插画家们不再局限某种风格,他们常常打破以往单一使用一种材料形式,广泛运用各种手段,使插画艺术的发展获得了更为广阔的空间和无限的可能。

                              

欢迎广大读者前来观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