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新时代文明实践之暑期“20天亲子阅读”暨“阅读马拉松”赛圆满结束

2019-08-26

 822,由华州区图书馆开展的新时代文明实践之第七届暑期夏令营——“最美书香家庭”20天亲子阅读、“阅读马拉松”比赛活动,历经两个月,带着硕果累累正式落下帷幕。

                                 


活动现场,流通部梁艳主任主持并宣读获奖名单,区图书馆副馆长刘艳对这此次阅读活动做了总结,对孩子们坚持阅读给予鼓励,对家长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在“最美书香家庭”——20天亲子阅读养成好习惯和青少年阅读计划之“阅读马拉松比赛”活动中获奖家庭、获奖者进行表彰并颁发了奖状和奖品。

                                 

分享环节,获奖小朋友和家长代表和大家一起分享交流了亲子共读的收获和快乐,让大家再次感受到我们的亲子阅读是有故事、有温暖、有快乐、有家的温度的阅读。家长深情的说:“书香家庭”,润物无声,我们的家长一定会坚持下去,用行动和孩子一路相伴,让阅读,成为我们家庭的生活习惯......

                                 

 “最是书香能致远,腹有诗书气自华”。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传播科学的读书方法,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培养学生的阅读兴趣和习惯,增进亲子关系,使家长和孩子在阅读中开阔视野、增长知识、陶冶情操、感受快乐,推进书香家庭、书香社会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