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区图书馆暑期少儿才艺提升展演活动圆满结束

2019-08-13

 

八月的天空流光溢彩,八月的时光童声嘹亮。为进一步丰富我区青少年们暑假文化生活,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文化氛围,打造青少年“书香华州 全民阅读”的个性风采和精神面貌,提高孩子们的文化和道德素养,培养他们酷爱阅读的良好习惯,2019810日由渭南市华州区文化和旅游局主办,渭南市华州区图书馆承办,渭南蓝星艺校协办的2019年华州区第七届暑期阅读夏令营——蓝星艺校个人能力提升展演活动在图书馆四楼报告厅展开,现场气氛热烈,参与的学生和家长总数超过了300余人。

整场活动分为两场进行,有饱含深情的朗诵,有激情飞扬的演讲,有可爱的角色扮演,还有气质担当的主持和翩翩起舞的小精灵们,小朋友们落落大方,自信满满,引来现场掌声不断,从家长们充满笑意的脸上可以看出孩子们的表现非常惊艳,每一次的舞台历练让孩子们更加自信,更让孩子们对阅读充满兴趣。

 

此次活动,不仅激发了孩子们“爱读书、多读书”的读书热情,提高了自主阅读意识,丰富了词汇量,而且提供了增强自信心、展示自我的平台,今后区图书馆会继续开展这样的活动,让孩子们再学习技能的同时收获快乐!